巨蟹座男人在我對「星座」這東西有記憶和見解以來 巨蟹座男人在我印象中 一直是個顧家好男人的代表或許是此想法從小深植於內心21世紀房屋仲介  潛意識裡頭一直潛移默化 期望自己將來也是個愛家的好丈夫、好爸爸內心深處也替身為巨蟹座的我  感到莫名的自豪驕傲有巢氏房屋 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想法啊一直到了某天和老婆閒聊對話中  得知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老婆在美國的表妹、國小的(女)同學、現在的好房網(女)同事…等族繁不及備載…曾談論有關於巨蟹座男人的種種 在她們眼中巨蟹座男人缺點有夠多不man、嘮叨、多愁善感、優柔寡斷、感情用事租屋…真討厭不過說真的以上這些缺點 我似乎還真的都有哩!在她們眼中  除了愛家、顧家、戀家外 似乎想不出啥優點了其中老婆國小同學租屋網老公亦是巨蟹座  因此感同深受 又愛又恨這時我才深知原來巨蟹座男人是如此受到女人的嫌惡啊昨天好友問我今天要不要出門 我答:「591原本想出門 但看到陰雨綿綿的天氣 整個心就懶了下來  還不知道也」好友回答:「你就是這樣 不出去就不要出去嘛…」一語驚醒夢中租房子人想起每次和公司同事去超商買飲料  我總是繞了一圈卻還猶豫著要買啥同事耐不住性子受不了地 問還要選多久 最終我還是選擇平時最買屋常喝的飲料而同事總會調侃我 選了這麼久還是喝這個  有沒有搞錯啊說真的有時自己也還討厭自己的優柔寡斷 連買個飲料都想那麼多 賣屋也難怪女人不愛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98zwbm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