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tree大家一起動手做! 我就負責照像和"指揮"停一下,轉個情趣用品身,大家都入鏡~OK!放天使~家恩剛好轉頭!我愛我妹妹艾琪~阿呆是我們家的小額信貸"帽子公主"! 開始掛小吊飾!!我很聰明阿~站在沙發上,就搆的到聖誕樹有巢氏房屋耶!終於,把樹架好啦!我也累的打不開眼睛~Z~Z~Z~昨晚 , 在受不了阿呆的哇房屋貸款哇叫下, 我們一家動手合力把聖誕樹架起來!阿呆想說有樹在, 聖誕老公公應租屋網該會來我家才對!我告訴她:若是沒有小朋友有聽父母的話, 有樹在,聖誕老人房屋買賣還是不會給禮物 , 只會給"黑煤碳"當禮物!阿呆還是不相信! 我:借貸試試看, 妳要當好的孩子或是壞孩子?她抓抓頭髮說: 兩個都當吧?! 那成功的房屋出租機會比較大!老三也湊熱鬧說:那我也當"中間"的小孩, 我要的禮物太多了, 我景觀設計沒能力失去任何機會!哇列!!?? 本來想趁機"威脅"他們乖一點, 現在戲土地買賣很難唱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98zwbm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