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的鳴叫聲常常在夜半時傳來~*嗚嗚嗚*~的警鳴聲,原本寧靜的氛圍頓時毛骨悚然了起來,刺耳的聲音穿過水泥牆從開幕活動大樓下傳到我的枕邊;傳進我的心裡讓人一陣緊張,腦中不經想著不知道誰在半夜需要救護車;哪戶人家需要消防車;警車有巢氏房屋要去何處出勤.......又是一陣嗚嗚嗚~~聲響。(↑連街景如此美麗的北海道,閒逛時巧遇救護車出勤,刺耳的鳴叫聲破壞了燒烤整個午後時光,就連我自美國學習時也常常遇到警察出勤的警鳴聲,聲音直達腦神經,可怕極了。)不管多美的街景只要配售屋網上陣陣刺耳的警鳴聲都讓人受不了,我現在住的地方因為窗戶正對大馬路雖然住在7樓,但是聲音一樣響徹雲霄。 我可以開系統傢俱著音樂讀書與睡覺,但也許就像*聲音頻*的觀點論:每個人可接受的聲音頻不全然相同, 就像有些人可以聽見頻很高的聲吳哥窟音,但是有的人就聽不到。就像實驗用指甲刮玻璃或黑板有些人並不覺得什麼,但有些人卻已經起了一大堆雞皮疙瘩了。消小額信貸防車警鳴聲在救災車輛上的大概都是150~300瓦的,音量都可調;更可調音蘋(長鳴、急救、警示....等等!)遠的話200~500東森房屋公尺就聽得到了!以這樣的論點,如果長期住在這些特殊機關旁,我想應該很快就會精神衰弱了吧!有時因為半夜被警鳴聲關鍵字排名吵醒等過了就了就可以繼續睡,但感覺沒多久又出現清潔車的開車聲,原來是清潔工已經出來打掃街道,一連串的各種警鳴節能燈具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98zwbm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